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民间借贷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民间借贷服务中心

成都民间借贷,成都水钱,成都水钱上门放款,成都空放贷款,成都私人借贷,成都私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济宁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率低 能贷多少
新闻中心
济宁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率低 能贷多少
发布时间:2024-04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济宁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?能做抵押贷款的财产物资品种繁多,只要是价值较高,具有市场流通性的物资基本都可以进行抵押,固定资产如房车设备、存货、土地,有形资产如名包名表、金银首饰,无形资产如专利产权、股份股权等等,但日常中我们最常见的,还是以房产汽车为主。

那么,在济宁办理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率低?能贷多少?

以房产汽车为例,济宁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比较低的银行是四大国行,即: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、建设银行、农业银行,另外济宁城商行和济宁农商行利率也比较低。

在上述银行中,国有银行大部分不办理汽车抵押贷款,即便接受,但在额度、利率以及贷款条件上性价比也十分一般,因此,如果您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,我们推荐您选择上述几家银行,如果是办理汽车抵押贷款,则浦发银行、华夏银行、民生银行、平安银行等利率比较低,市场报价为0.55%--1.2%之间。

在济宁做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主要取决于抵押的资产价值多少钱,抵押贷款一般是按照抵押物当前市场估值价格给予一定成数的额度,以房车举例:

济宁市房屋抵押贷款最高额度2000万元,具体额度是房产价值的7成左右,商用房为5-6成,而济宁市汽车抵押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,一般按照汽车估值的6-12成核定额度,虽然不同机构核定额度的标准有差异,但总体而言,一定是资产价值越高、年限越低、折旧磨损越小,能办理到的贷款额度越大,同时,借款人自身财产、收入、信用情况越好,对提额降息也十分有帮助。

以上就是济宁抵押贷款能贷多少的全部介绍说明,如您想办理抵押贷款,可来电告知具体情况,在线筛选匹配条件最合适、性价比最高的银行办理业务,感谢阅览!


济宁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利率低 能贷多少
18081133301